IMG_5230  
這個梗我足足鋪了兩年之久XD


寫在前面


"是該回到東京了..."
這幾年一直有這個念頭在腦海裡...


自從四年前去了東京愛的大冒險
也仿佛奇蹟似的展開我人生新的章節
自此雖然也去了關西蜜月
去了九州,還有被迫跟團去了韓國XD


但是我還是很想回東京看看


那個我跟我老婆相戀的起點


轉眼間安妞也三歲半了
趁四歲前帶他出國可以省下很多門票錢
夫妻兩人累積一整年的工作壓力也需要一個出口發洩
於是這次一家三口加上我的好朋友在三個月前就提早訂好了行程
每天劃月曆倒數出發這天的來臨


由於老婆已經去過東京多次
這次整個行程全交給我規劃
東京這麼大其實去再多次都玩不完,玩不夠
但既然是我第二次去東京
當然很想去些上次沒去過的地方看看


所以上網做足功課.翻遍旅遊書之後
這次旅行就定調為從東京出發


第一天  淺草-SKY TREE


第二天  橫濱


第三天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鎌倉 秋葉原


第四天 東京迪士尼樂園


第五天 返程 


 


希望不要富堅就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