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37.JPG    
胃和心都獲得大大滿足的一餐

話說又開始拖稿了...
其實這篇應該跳到第四天行程的
但是這天的晚餐實在讓我們夫妻倆印象深刻
所以就讓我補充一下好了....

是說這次來九州的天氣真的不是很OK
長崎這天也是下整天的雨
所以我們下午提早結束景點拍照行程
一頭栽進去UNIQLO大血拼
等到出百貨公司大門的時候已經飢腸轆轆了
由於天候不佳
今晚稻佐山纜車也停駛
也沒有百萬夜景可以看了
雖然很遺憾
但也沒有辦法
只好回車站解決晚餐先 

DSC07734.JPG   
780円的唐揚定食

不誇張 雖然我很餓 但是這份量真的飽到我想吐
重點是還蠻好吃的

DSC02052.JPG  
老婆的限量春天來了誰知道定食

DSC02054.JPG   
不如一風堂但也很美味的煎餃

雖然是在車站旁百貨公司隨機決定的店
但我們都覺得這份量真的很有誠意
價格也很實惠
這一餐吃得非常的滿足

由於連續兩天都吃煎餃
煎餃旁都有一小丁點美味的辣椒醬
老婆大人覺得這東西就是美味到爆炸
一直想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
於是我結帳的時候就用我貧窮到不行的英文去詢問服務的小姐
聽說日本人英語能力不是很OK
但是加上比手畫腳以及誠心到不行的態度
小姐終於知道我們想要表達什麼了
只見他快步走進廚房詢問料理人(主管?)
機哩瓜拉稀稀疏疏的交頭接耳
然後又跟主管一起出來了...

原來他們包了一大坨的辣椒醬給我們
然後說這是殺必思
無論如何希望我們收下...

是的~當下我們夫妻倆真的非常感動 
原來這就是日本人的服務
永遠超越你的期待
原本只是想知道那裏買
他卻怕你語言不通或是其他因素買不到
乾脆先送你一大包
真的..就甘心...

雖然這天晚上沒能有機會看到長崎的百萬夜景
但是回程的火車上
我們卻覺得能夠來這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