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jpg 
工作是一時的...老婆是一輩子的! (無誤)

有女性友人跟我說...
女生生氣會氣很久..尤其是男生說出的每一句話...如果很酸的話...記恨一輩子也不為過...
個人對於這句話深感認同

對於吵架時說出什麼深仇大恨.惡言相向.唇槍舌戰.口出惡言.尖酸刻薄.所有難聽到不行的言語...
我會在睡一覺之後忘了一乾二淨...
甚至連吵架的理由也會忘記...
但是我最親愛的女王大人跟我這種來自K隆星..卑微到不行...
滿腦子都是電玩跟K-ON的單細胞生物不一樣
所以本官要在此向我最親愛的夏美大人認錯

我不該讓這麼可愛又正點的老婆大人每天一個人在台南看著孟會長...
我不該讓這麼可愛又正點的老婆放假回來高雄還不能陪在她身旁...
我不該電話奪命連環叩不死心的一直打擾老婆大人逛街的美好時光...
我更不應該為了這麼一個卑微又不被認同的工作忍辱偷生虛度光陰..
讓我最親愛的老婆大人每日在台南辛苦工作卻又必須忍受看不到阿妞的痛苦...

單眼相機摔壞了可以再買
買不起單眼可以買傻瓜相機
遊戲一堆可以賣掉
全破了之後人生也不會更充實有意義
漫畫全部賣掉也可以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漫畫也不會變好

但是只有老婆大人是不能捨棄的
沒有老婆大人帶我去日本
我還在失戀的無間地獄中輪迴
沒有老婆大人當時堅定要在一起
我還在二次元的世界宅不出來
沒有老婆大人超級辛苦的懷胎十月
我們最愛的阿妞不會來到這世界給我們愛
來帶給我們歡樂.跟他可愛到不行的微笑...

所以..老婆大人我知道錯了...
請你原諒小的一時失控的情緒
還有那自以為是,卻欠缺關心你的無謂的自尊...
對我而言你是無可取代的...

因為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