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42.JPG 
招牌無敵睡姿~

最親愛的我的寶貝-歐昕昀
恭喜你滿月了~
你知道老爸我每天最幸福的事
就是躺在你身邊看你沉睡時的模樣
總是想不住想啾一下你那圓嘟嘟的雙頰
真希望你就這樣無憂無慮的快快長大
卻又矛盾的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
讓拔啊~麻啊~能夠多陪伴你更多時間
一起分享你成長的所有過程...

你知道老爸我為什麼幫你取這個名字嗎?
我知道妳以後一定會問
所以我先跟你說
昕(ㄒㄧㄣ)意旨黎明.破曉
昀(ㄩㄣˊ)意旨陽光
因為你老爸給人感覺太黑暗
所以希望你只要擁有老爸的樂觀開朗.老媽的燦爛笑容
像個小小太陽一樣隨時給人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