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45.JPG 
傳說中的好物-好~神~拖

這故事要從我們家一直無法乾淨的地板開始...
由於老婆大人懷孕挺著大肚子
家裡的大部分家事當然由軍曹大哥我代勞
冰箱上面的家事輪值表只有傻瓜青蛙的名字
可是這地板不曉得是因為掃把用太久無法掃乾淨
還是什麼其他原因的
總是黑黑髒髒的
實在讓人回家就有點心煩

自從在E01商場實際目睹掃地的歐巴桑使用好神拖之後
就很想趕快入手這個稀世珍品來解決我的困擾
終於
我在7-11的預購便上面喵到好神拖的條碼
而且只要980元
比我在陰森購物和電腦家看到的更便宜
於是
請示我們家財務大臣之後
就去7-11預購了
2天後開心入手...

前天入手後當然第一時間開始試用
快速拆箱的結果就是沒留下照片
所以沒圖沒真相
拖把握桿可以傾斜45度
不過有點緊
有點緊應該是好事
使用快速脫水的水桶更是一絕
快速的連踩踏板
就好像在發洩我在駕訓班不能重踩油門的遺憾
快節奏使勁的連續踩放
約20秒後拖把就變得非常的乾
有種WOW! 好神啊~的滿足感油然而生~

但是還是有小缺點
那就是地板還是要努力先掃乾淨
跟預期以及廣告給的印象不太一樣
拖把棉條布材質並不能吸附灰塵毛髮
所以並不能一個打十個
還是得乖乖先掃過地才能拖得乾淨

但對於本官而言
這個好神拖的確讓我們的家煥然一新
地板乾淨許多
心情也好很多很多
果然環境和心境都要打掃乾淨才能前進的啊~

k66.jpg 
KERO~KERO~(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