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win.jpg 
好久沒看到KOBE這麼開心的表情
那種又想要低調
卻又壓抑不了快要滿出來的興奮情緒
真的很讓人開心

從高二那年
看到那個跟我們一樣都是十八歲的小子拿到灌籃大賽冠軍開始
我開始為了他改支持湖人隊
因為在我們焚膏繼晷日以繼夜念書的同時
有個年輕人也在地球的彼端
世界籃球的最高殿堂
認真的追逐並實現所有熱愛籃球人的夢想

2001-2002湖人三連霸的時期
雖然開心湖人連拿三座冠軍
但年輕氣盛的KOBE卻只是歐肥的配角
或許當時他對球賽勝負的主宰力不及歐肥
但是對於勝利的執著以及對自我的要求卻不輸給任何人

七年過去了
歐肥離隊後
KOBE從無緣季後賽到首輪打包
雖然也寫下了單場81分的傳說
但對他而言
再度率領團隊奪下總冠軍才是他的唯一目標

「Hi,我是 Kobe Bryant。我想要拿冠軍。」
「那就是他說的全部內容。」Farmar 說。「而那也是所有需要說的。」


終於
在今天
KOBE證明他是做得到的
那種對於總冠軍的渴望
在湖人隊的每一個成員眼裡都是看的見的


湖人贏了2009年的NBA總冠軍
看著全隊開心放鬆的笑容
那是他們辛苦一整季最享受比賽的時刻
我也笑了
去年差一點的失敗都過去了
堅持到最後寫下的歷史很精采
真的

就說雨後一定會有彩虹
勝利是屬於永不放棄的男人

嘿,總冠軍,我們回來了。
                                                                               
現在我終於可以再次高唱那首我最愛的,
                                                                               
We Are The Champ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