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39.JPG 

看過我之前網誌的人
應該對於這個不倒翁不陌生
大年初一的時候
買了這個不倒翁
畫了一隻眼睛
許下了願望
真心的期盼會有那麼一天
願望可以實現的一天
可以讓我把另一隻眼睛也畫上

上一次你來我家的時候
看到這個不倒翁
就很直接的拿起了旁邊的黑筆
幫我把另一個眼睛也畫上
我們四目對望  會心一笑

是啊
是你實現了我的願望
我不要一個人面對回憶
我要找到我要的幸福

謝謝你
謝謝你用你的笑容拯救我寂寞的靈魂
謝謝你用你滿滿的愛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謝謝你
能夠和你交往的我
真的發自內心覺得非常幸福

BABY,YOU COMPLETE MY LIFE.

DSC06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