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20.JPG 

destiny

KK: []
DJ: []
n. (名詞 noun)
  1. 命運[C]
  2. 天數,天命,神意[U]

「這是命運,這是命中註定。

你用堅定不移又明亮動人的眼神這樣跟我說

我說 d-e-s-t-i-n-y 這就叫做 destiny



出發

DSC03478.JPG 
雞未啼天未明
我們就出發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目的地-東京

 

 

 

DSC03512.JPG 

飛機要起飛的那一刻
我鼓起勇氣

問你

 

 

"你的手可以借我握一下嗎?"

 

 

當下的我其實沒有太多窩錯的想法
純粹的只是害怕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飛機

但卻還是有點緊張

你爽快的握住我的手

這是我們第一次十指交扣
手掌心滲出來的汗水和心裡頭萌生的愛意

 

 

 

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