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URES.jpg 


原本以為我會哭的...
可是我沒有...

看到對面戲院忽然出現上映這部電影的海報,
便滿心期待,迫不及待的想去看。
原以為會是部冷門片的午夜場時段,卻坐了幾近滿場的觀眾,
發現大家手上的都是礦泉水,只有我是爆米花加黑松沙士,
等到上映後我才第一次發現看電影吃爆米花是如此奇怪。

一個敘述從事協助人生旅途告別的工作-殮棺師
也就是所謂的「送行者」
很佩服日本人可以對於這樣一個嚴肅的話題刻畫得如此莊嚴與溫柔
整部片悲而不傷,充滿著對生命的熱愛與不捨。
時而也有會心一笑,也有多處讓我眼淚差點決堤。
幸好我不是一個爆點超低或是所謂的感情豐富的人,
所以我懷著很滿足,很知足的心情步出了戲院。

即使是最悲傷的離別
也要留住你最美麗的容顏

送行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