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1.JPG 

很討厭"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屁話
只要我真心期待某件事情
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阻礙我

我是真心這麼想的

可是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因為不知道怎麼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
卻同時很想知道對方內心真正的想法
耽心誤解
害怕失望
所以才會覺得煩躁
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聽到電話那頭你的聲音
忽然覺得我可以體諒你的心情
其實你的溝通技巧並沒有很差
(哪個可惡的主管當掉你這科...哼哼!)
溫柔略帶點緊張的口氣讓我釋懷不少
反倒是我好久沒有這樣語無倫次  口吃語塞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說些什麼的緊張到不行 

知道你想去就夠了
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