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19a.jpg 

「不管是魚、半人魚、還是人類也好,我都喜歡波妞。」

一直以來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心中的感動實在無法言喻
一直以為龍貓已經是宮崎駿無法超越的經典
沒想到波妞又讓我的心重拾童年那種感動
(都三十歲的老頭了...)

記者訪問宮崎駿說這部電影有沒有什麼寓意?
宮崎駿笑了一下說:
就是在講一個五歲小男孩跟小女孩之間的承諾
就是那樣的堅決與純真

宗介:"我會保護妳"
波妞:"波妞喜歡宗介"

在這故事裡..我看到了宮崎駿想表達小朋友純真的勇氣

而全手繪的畫風真的太棒了
或許不像CG動畫那樣真實
但是更有一種童話繪本的溫暖
整個場景明亮的畫風讓我也好想住在那樣的小島

020083593416.jpg 

總而言之

舅舅我也會信守承諾
在你開學之前
帶你去看波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