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我說:你看起來恢復得很快..有點不可思議...

"嗯..也許吧.."

分手超過一個月了吧...
我承認一開始真的很難熬...
整個心思根本無法集中在其他事物上...
但是越去想..那顆心就揪的越痛...
兩眼無神的看著天空...
腦袋卻是一面空白..

"放空"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大部分是遠距離
所以當擁抱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不厭其煩的規畫著以後的人生
像是大寶小寶的名字
婚禮的方式
要去度蜜月的國家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星期日一起手牽手去逛家樂福的畫面
可以一起挑火鍋料
或是特賣的水果
然後回家一起下廚
圍著冒著裊裊熱氣的鍋爐
互不相讓的嘻笑搶食
看著電視
討論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當然晚上一定會瘋狂做愛
然後洗個鴛鴦浴
關燈後躲在大棉被裡面
緊緊相擁而眠
這曾是我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幸福

如此真實鮮明的畫面
如今已逐漸離我遠去
我覺得自己很能夠適應環境
也能夠接受很多事情
無所謂好人壞人
無所謂是非對錯.誰先放手
只想告訴你
我不後悔和你相愛的九年
我相信我們都努力過.付出過
那樣珍貴而又深刻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