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老媽挖起來
以為我趕八點的高鐵
要我趕快起床
他一大早就起來煮了親手做的鮮肉湯圓
想讓我在冬至這天吃的到湯圓再去上班
超好吃的
雖然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可是還是吃完了
很溫暖
很滿足

人跟人果然還是需要溝通的
如果我連我的夥伴都不能信任
那我這個店長就真的徹底的失敗了
所以雖然鼓起勇氣做好吵架的心理準備
卻很開心沒用上
能夠相信夥伴的心
比什麼都重要

晚上洗完澡一個人去7-11買消夜
看到對面的彰化戲院即將上映
"崖上的波妞"
好久不見 宮崎駿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想想一個人
其實也不錯
想看那部電影
隨時都可以去看
一個人的快樂
其實也比較容易滿足

聽說今天是冬至
雖然不太冷
心裡暖暖的
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